爱辛黎宣传部

已退圈,自娱自乐,感谢遇见,文笔幼稚,谢谢喜欢,请勿出警,也别打着我的名义出警,谢谢

【妹叔】冬季恋曲

人物归水妈,ooc归我


PS:不接受有关43等不良言论或调侃,你好我好大家好,谢谢QAQ~



正文:



北京的冬天一直格外寒冷,大雪纷飞,肉眼可见之处一片白茫茫,除了呆在被窝里,哪也不想去。


黎朔早上起床,赵锦辛已经不在身边,走去浴室,厨房都没有看到他的人。


“去哪儿了?”


黎朔很疑惑,正准备打电话给赵锦辛,那边就和心电感应一般打来了电话。


“喂,黎叔叔,你醒了吗?”


“醒了,你去哪儿了?”


“黎叔叔,你快到阳台来!”


黎朔问:“怎么了?”


赵锦辛不说,只是一个劲儿的让他到阳台去。


黎朔走到阳台,拉开窗帘,一抹刺眼的阳光照在他脸上,黎朔习惯性的拿手挡住眼睛,过了一会儿,适应了光线再睁开,往下看。


只见赵锦辛站在楼下一片雪白的空地上冲他招手,身后是赵锦辛一大早爬起来用脚一点点蹭出来的一个巨大的爱心,爱心中间有一个很大的雪人,雪人戴着围巾,两边各插着一根木棍充当手臂,圆圆的肚子上还有赵锦辛用手指钻出来的‘纽扣’。


而爱心下方是两个名字和一句话:


“lamb   and   leo  We will always be together.”


赵锦辛像个孩子一样在下面手舞足蹈,一会儿带他看雪人,一会儿给他比爱心,一会儿给他来个飞吻,笑声爽朗清澈,呼出的寒气在他眼前被风吹散,黎朔看到的是赵锦辛纯粹的,欢喜的,诚恳的爱意。



黎朔含笑着说:“我看到啦,很喜欢,你快回来吧,外面很冷。”



赵锦辛点点头,一溜烟的往回跑。



黎朔在门口等他,等他回来就将他抱个满怀。



赵锦辛用力的亲了他一口,嬉笑着说:“黎叔叔,我早上起来就看到外面下了好大的雪,本来想等你起来我们一起堆雪人的,不过我又想给你惊喜。”



“我很喜欢,的确是惊喜。”



黎朔抓住赵锦辛冻到发红的手,放在嘴边哈气,给他揉搓捂热。



“黎叔叔下次陪我一起堆雪人好不好,可以堆两个嘛,你一个我一个,就是一家人了对不对?”



黎朔捏捏他的小脸,笑着回答:“好,可以,对。”



赵锦辛蹭蹭黎朔的脸,哼哼唧唧的说:“黎叔叔,我好冷啊,你要多抱抱我。”



“小可怜,早上想吃什么?黎叔叔给你做。”



赵锦辛舔舔嘴唇,邪魅一笑,说:“黎叔叔,我还没睡醒呢,而且好冷啊,我想要黎叔叔陪我一起睡个回笼觉。”



黎朔无奈的看着他,说:“你呀,大早上的。”



“就是大早上的才这样嘛,黎叔叔难道不是嘛?”



“你说的有道理。”






这个冬天,似乎一点儿也不冷。


老有人说辛辛不宠黎黎,我们家的CP明明是互宠,不接受反驳!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